•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三举措强化信息公开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03 11:12:30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该局注重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公开力度,今年以来,积极在各级媒体、网站开展三农信息宣传工作,助推信息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认识、了解晋江市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便捷有效途径,扩大三农工作影响力。

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信息宣传网络。选用业务扎实、作风良好、文字功底好的科室专业人员兼任信息员,组成信息队伍,形成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共同参与、人人撰写信息的良好氛围。

严把审核关,加强规范管理。建立信息“三审”制,细化信息报送程序,加强撰写人对信息的校对和审核,报送分管领导把关审核后再签发,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人员统一向相关部门和宣传媒体报送,确保信息质量。

加强指导交流。选派信息员到市委办信息科跟班学习,全面提升写作水平和信息处理的敏锐性;邀请两办信息科专业人员到我局做信息培训工作,不定期开展信息写作内部交流会,对各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探讨,挖掘信息点,从而提高大家的写作热情和写作能力。(陈金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