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三项举措贯彻民主集中制
更新时间:2022-12-31 15:04:5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领导班子在晋江市委、市政府党组的领导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努力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常抓教育。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抓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会,坚持以上率下,重点学习党章及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突出重点。严格执行《局党组议事规则》,对涉及重大项目资金安排、评先评优、干部提拔等三重一大事项严格实行事前酝酿,集体研究决策的要求,全面落实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提高决策水平和办事效率。今年累计召开43场党组会研究“三农”工作发展,涉及事项440余项。

强化监督。加强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的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廉政谈话、民主生活会等党内监督制度。(陈金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