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福建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2-04-20 17:12:51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4月20日上午,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福建(福州)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高新区举行,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福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刘征颖,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北京中心副主任、福建分中心党委书记刘梅,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兼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何朝晖,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志谋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启动宣传周活动,省、市、高新区知识产权系统、福建银保监局及“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网海峡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5.pn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举办方发布福建省、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状况白皮书,公布福建省知识产权执法十大典型案例和福州市2021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典型案例,并介绍福建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金融产品以及为新一届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和专利奖获奖企业代表授牌和颁奖。来自富兰光学、星云电子、永福股份等三家企业的代表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及知识产权运用进行了经验分享。

6.png

为新一届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和专利奖获奖企业代表授牌和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知创福建”福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和福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揭牌仪式,此服务平台将为高新区乃至福州广大企业群众提供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

宣传周期间,福州省知识产权系统将开展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更加优越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陈玉明 陈荧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