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健体达人相约鹭岛 演绎“力与美”的融合
更新时间:2023-06-02 17:28:5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近年来,全民健身事业飞速发展,成为了时代画卷中最具生机的一部分,健身赛事也在线上线下全面开花,走向多元化和大众化。

图片1.png

日前,2023官健时尚体育嘉年华在鹭岛厦门再次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专业健体选手和普通民众的共同参与。本次赛事由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主办,官健时尚体育赛事组委会承办。比赛共设置了官健美臀大赛、官健健体大赛,以及官健全民趣味运动会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又细分了多个组别,既有专业赛事的看点,又有大众参与的趣味性,现场竞争激烈,精彩不断。晴朗的夏日里,选手们尽情展示着健康之美,时尚之美,迎接自己的“高光时刻”,吸睛又养眼。

图片3.png

当天,比赛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多种方式,展示了现场的画面以及实时的竞赛成绩,引发了大众对健康新时尚的关注,直播平台浏览量达到一千多万次。

据了解,自2015年举办首届官健健体大赛以来,这已经是这个赛事的第九届了。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和关注,赛事也越来越“出圈”,每年都在鹭岛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

图片2.png

据赛事承办方官健时尚体育创始人官加荣先生表示,比赛举办九年来,不仅吸引了一大批专业高水平选手的参与,还带动了很多健体领域的优秀人才,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官健时尚体育嘉年华作为唯一一个以健体为比赛核心的赛事,更能发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将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普通民众对科学健身的了解,调动了大众健身的积极性。接下来,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这一赛事多年来积累的优势和经验,为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健体产业链和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做出“官健”的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