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福建省总工会领导到古雷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3-04-11 09:35:0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4月10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勇带队到漳州古雷开发区,就县级工会建设、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哲青,古雷开发区领导陈再顺、朱光勇参加调研。

14.png

古雷新闻中心供图

调研组一行前往漳州古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认真听取园区整体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介绍,实地参观海盾见义勇为救援队及滨海作业工人户外休息室,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工作、户外劳动者休息室管理运行及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并对古雷开发区县级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古雷开发区工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五强”目标,扎实做好基层工会各项工作;要加强规划引领,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相结合,广泛征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和建议,因地制宜建设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增设服务功能、规范运营管理,把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设成为树立工会形象、彰显工会作为的窗口,推动工会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档升级;要深入推进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提升,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更多共享职工之家,让广大职工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得到工会组织的各种服务,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林锦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