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悦尔湾互联网医院在厦启动 打造全场景智慧健康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3-03-31 14:24:2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3月30日,悦尔湾健康在厦门启动,整合线上线下健康行业资源,正式推出互联网医院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传统线下“看病难” “看病烦”的诊疗过程,今后在这里都将转化为线上“指尖”便捷、舒适的互动体验。

数字化时代来临,伴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数字健康正在向智慧健康演变。悦尔湾健康以数字疗法为核心,以智慧医疗为方向,以ChatGPT技术为基础,集抗衰、早诊与康复治疗、营养管理、慢性病管理、中医等业务为一体,在全民高度关注健康的当下,深耕大健康赛道,建立大健康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悦尔湾品牌同名主题曲作词人陈煜达先生分享创作背后的意义主题曲由嘉庚音妙音乐制作团队打造、青年作曲家刘晔先生监制,旨在传播医者仁心大爱。活动现场,悦尔湾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昊洲先生从品牌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业务架构带领大家共同认识悦尔湾品牌。据介绍,悦尔湾健康已取得互联网综合医院的全牌照,将以厦门作为品牌第一站,以“健康·科技·文旅”为厦门城市呈现新形象,同时秉持创新与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用户为核心,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商业模式,依托领先数字技术和数字运营能力,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健康服务。(林明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