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红帆领航 健康同行
厦门卫健系统开展学雷锋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1 19:52:1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持续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发挥“红帆领航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品牌效应,3月11日上午,厦门卫健系统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洁净家园我争先”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image.png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丁红斌,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翔,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吴启锋、党委副书记于杰,市卫健系统各家医院的分管领导,以及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团支部的团员志愿者和保安保洁代表。

image.png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翔主持启动仪式

image.png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吴启锋代表卫健系统作表态发言

建设高素质高颜值国际化现代化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指明的美好未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努力争取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谋划的重要工作,此次由市卫健委指导、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牵头举办的全市卫健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洁净家园我争先”活动,具有独特而深远的意义。

一滴滴水珠,汇成浩瀚的海洋;一件件看似简单的小事,让环境更加美好。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院区开展了洁净家园志愿服务。

image.png

作为三甲综合公立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将持续发挥专业所长、践行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奉献力量。活动过程中还组织了医院文明创建工作学习交流。(吴唐龙 石青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