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三八妇女节——“关爱顶梁柱妈妈,传递暖心力量”
更新时间:2023-03-06 09:36:0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3月4日,主题为“关爱顶梁柱妈妈,传递暖心力量”的一场三八妇女节公益活动在厦门集美举行。

活动由由厦门市妇联指导,集美区妇联主办,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软件园支行承办。活动精彩缤纷,在“女性力量”讲座环节邀请了集美大学心理学咨询中心主任兼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队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林赞歌老师帮助妈妈们缓解焦虑情绪,发现自我价值,为妈妈们的自我成长、孩子养育和事业发展打开全新的视觉。在“育儿知识”讲座邀请了厦门卫视特邀心理学专家佩洁老师围绕孩子的生活行为习惯、心理发展、个性培养等进行讲解,引导妈妈们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帮助妈妈们顺利陪伴孩子度过人生中的黄金期。

image.png

另外,活动还请了专业花艺老师教授妈妈们DIY插花,制作一束属于自己的鲜花。孩子们也用现场准备的画笔为自己的妈妈作画,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林明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