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2022年度“福建好人榜”发布 第九届厦门市道德模范奖颁奖
厦门市火炬学校艺术团受邀献演开场舞
更新时间:2023-02-23 11:42:2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2月10日,“德耀八闽 文明有福”2022年度“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第九届厦门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厦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文明办主任李琦,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image.png

致敬好人,德耀八闽!这场隆重而又盛大的颁奖典礼,厦门市火炬学校艺术团受邀参与,由该校艺术中心主任张莉莉老师编排的节目《送你一朵小红花》为整场活动的开场舞,尽显该校艺术教育成果。

image.png

在接到此次表演任务后,张莉莉老师紧锣密鼓的结合晚会主题开始编排节目,设计动作,不断的雕琢精进每一个舞蹈细节。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在平日扎实的舞蹈训练基础上,仍自我加压,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彩排,细抠动作呈现。所有的艰辛与汗水,都只为舞台上的精彩呈现!

image.png

专业与汗水终赢得掌声与喝彩!《送你一朵小红花》作为整场晚会的开场舞,在天籁童声的缓缓吟唱中,该校艺术团的小演员们用舞蹈语言为“福建好人榜”的上榜模范,为就在我们身边的道德先进、平民英雄送上一朵小红花,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image.png

表演结束后,厦门市火炬学校收到厦门市委文明办专程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克服诸多困难,高度配合活动演出,呈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凭以外有什么,才是未来人才的竞争优势。厦门市火炬学校开设艺术中心七年以来,在保证高品质的文化课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艺术文化的普及和专家名师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使孩子能够接受专业、规范的艺术培训,全面培养学生的艺术特长并给予学生最好的展示平台。艺术班学生多次走进中央电视台、国家大剧院、“鸟巢”的舞台,各类比赛成绩硕果累累,连续两届获得“小荷风采”全国优秀少儿作品展金奖——“小荷之星”,授予学校“小荷之家”奖牌!

在火炬,每一个孩子都是闪闪发光的个体;火炬学子,情趣高雅,胜人一筹!(隆华 王庭集)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