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全国人大代表郭晶晶:税务服务为古雷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更新时间:2023-02-23 09:00:1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PTA项目副经理郭晶晶,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古雷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武向郭晶晶介绍了辖区2022年税收收入、减税降费、营商环境等情况,送上企业2022年退税减税的“红利账单”,并征求其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古雷税务局紧跟税费政策变化,落实落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推进政策红利用好用足,全力推动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为古雷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郭晶晶表示,税务部门设立的石化专班肩并肩、一对一的指导,对企业快速掌握税收业务、提高办事效率、清除涉税风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郭晶晶还表示将立足人大代表职责,持续关注和支持税务部门各项工作,希望税务部门能够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古雷建设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贡献税务力量。(郑玫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