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隔离有期 关爱无限
----泉州团市委关心关爱隔离点返乡大学生
更新时间:2022-06-02 17:36:1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暑期将至,许多在外求学的泉籍学子已背起行囊踏上返乡旅途,目前部分返乡学子已来到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为缓解学子们紧张焦虑的情绪,让他们健康、顺利度过隔离期,6月2日上午,泉州团市委书记徐悦、副书记林少青一行前往鲤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处于集中医学隔离的返乡学子们加油鼓劲。

image.png

泉州团市委书记徐悦、副书记林少青一行前往鲤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泉州市团委供图

活动不仅将一批爱心礼包送至学子们手中,为返乡学子带去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同学们用科学的方法调整情绪、用积极的态度充实生活,规律作息,劳逸结合,保持健康良好、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一封承载着泉州团市委温情的信件,传递着家乡的温情,更饱含了对学子们浓浓的关怀。

image.png

为返乡学子准备的爱心礼包 泉州市团委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返乡学子一直关注家乡发展及最新人才引进政策,信件还附有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小程序二维码,温馨的举措让学子们足不出户便轻松实现了与家乡资讯零距离对接。

“返乡学子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难题,可以在微信群里与我们联系,或拨打信件上备注的援助热线,我们将围绕学子们的需求展开服务,做他们身边贴心的家乡人,平稳保障他们返家‘最后一公里’。”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泉州团市委将进一步强化对隔离返乡学子的人文关怀和暖心服务,除隔离期间举行线上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大学生暑期“扬帆计划”推介外,隔离期满后还将通过介绍泉州世遗景点、免费赠送景点地图和门票等方式帮助学子们深入了解家乡,吸引更多青年学子返乡就业创业,助力家乡“强产业、兴城市”。(吴瑞源 林锦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