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捐赠爱心蔬菜 助抗疫保民生
更新时间:2022-03-26 09:28:1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感谢冒雨为我们送菜”“感恩有你们,辛苦了”“感谢泉州市人社局和泉州市工商联为我们疫情小区送菜送温暖”满屏的感谢信息出现在泉州市中远名城小区的抗疫工作群里。3月24日,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人士为中远名城小区500余户住户捐赠爱心蔬菜,为封控区住户献上一份关爱。

image.png

现场,泉州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们忙碌而有序地搬运着打包好的蔬菜,随后防控工作组第一时间协调运输车辆和志愿者,短时间内就将所有蔬菜完成分装,并送入住户手中。可以看到有的志愿者气喘吁吁、汗流浃背,重重防护措施让重体力劳动更加辛苦。尽管如此谁也不愿退缩,疫情面前,该局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在线。

image.png

“希望赶在饭点前把蔬菜送到小区居民手里面,让居民的餐食添一道新鲜蔬菜,同时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作为抗疫工作者应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截至目前,泉州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工作组还接受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住建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泉州市食品协会、泉州市真情在线公益协会、温州市商会新生代联合会、厦门市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和福建南星建设有限公司、福建诚建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厦门龙视科技有限公司、菩心医疗器械、中闽世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500多箱、爱心便当200多份、蔬菜200份,以及中远名城小区住户捐赠的雨伞150把和帐篷2个。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近期的突发疫情,泉州市人社局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同向发力。自3月13日丰泽区中远名城小区列入封控区后,市人社局党组第一时间赶赴中远名城封控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形成“1+3+4”工作机制,确保封控区疫情防控、群众服务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精准高效。(苏艺冰 林歆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