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西安急救中心原主任再被通报:明知大量急救电话未接入,仍在玩网游
更新时间:2023-04-26 17:05:37 来源:观察者网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网站4月25日消息,陕西省纪委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西安急救中心原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李强再被点名。

通报指出,西安急救中心原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李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担当不作为等。

通报称,2014年至2021年,李强先后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折合共计6万余元;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明知有大量急救电话未被接入、救援车辆严重短缺,仍麻木不仁,上班时间玩网络游戏。李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022年1月,时任西安市急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李强因西安高新医院发生的孕产妇流产事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同年7月,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的“双开”通报指出,李强在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紧急时刻,罔顾群众合理诉求,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带来重大风险隐患;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长期沉迷手机游戏,作风松弛懈怠,在西安市卫健系统形成不良风气,对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和不良后果;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李强丧失纪法底线,在西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作严重不负责任,引发多起重大负面网络舆情,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