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快乐六一 守护童心 | 木之森集团爱心捐助安溪尚卿新楼小学
更新时间:2023-05-23 16:00:00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image.png

2023520日上午,“快乐六一,守护童心”尚卿新楼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在新楼村委会举行。民进厦门市委会主委吴丽冰安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珠明、民进厦门市委副主委、海沧区政协副主席乐智强、民进厦门市委宣调处处长李明辉、尚卿乡党委书记赵金忠民进湖里基层委副主委、木之森集团董事长廖木森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木之森集团向新楼小学捐赠6万元现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新楼小学校长林成剑代表全校师生对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的来访致以热烈的欢迎及深深的感谢,学校12名优秀少先队员分别为各位嘉宾系上红领巾,向关心教育事业的领导和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献上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image.png

木之森集团董事长廖木森表示,新楼小学是自己人生的起点,当年所遇老师是自己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之一,勿忘师恩,能够回馈自己的母校,是自己的荣幸。让教育薪火相传,用实践、公益行动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木之森集团致力于传播香文化品牌,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一直在路上,疫情期间,为抗疫前线捐赠总价值超百万元的抗疫物资;帮扶自闭症家庭,向安溪县儿童慈善服务中心、桃舟乡棠埭小学捐赠爱心,集团一直在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尚卿乡中心小学校长李蓝溪随之发表讲话,对木之森集团的爱心捐赠、各区领导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确保善款使用效益最大化,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并且对所有新楼学子们也寄予深切的厚望,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孩子们要努力的学习扎根知识,不辜负老师、家长们的期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国家的重中之重,对于每位学子来说,教育也是成长过程不可或缺的基石,是迈向未来道路的必经之路。(隆华)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