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火焰蓝”进校园 拧紧消防“安全阀”
更新时间:2022-04-16 12:50:41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莆田市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公益宣讲服务队来到莆田金鹰实验学校,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1.jpg

消防安全课堂上,同学们踊跃举手,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赢取消防元素的礼品

图片2.jpg

培训人员生动幽默的话语,让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3.jpg

在“蓝朋友”的指导下,学生学习使用灭火器

图片4.jpg

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提问,请“蓝朋友”解答消防知识。孩子们在欢快的气氛中,收获了难忘的一课。

图片5.jpg

培训人员为莆田金鹰实验学校教职工,讲解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莆田市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做好社会面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依托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大格局,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林家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