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情系教育心系学子 同舟携手齐心抗疫
更新时间:2022-03-31 08:56:4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3月30日,在春日的暖阳中,漳州市浦林中心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漳州市人大代表陈鹤翔和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值此战疫关键时刻,他们及时为学校送来了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师生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3.png

活动当天,漳州市人大代表陈鹤翎、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分别向漳州市浦林中心小学捐赠矿泉水50件、小蛋糕25件、速食食品25件、自热食品20件,支持漳州市浦林中心小学抗疫工作,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

漳州市浦林中心小学校长庄溪山在捐赠仪式上接收了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市、区两级人大领导关心和支持浦林中心小学少年宫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对市人大代表陈鹤翎、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庄溪山表示,越是非常时期,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真情,每一件疫情防控物资都灌注了人大代表陈鹤翎、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的担当与情怀。学校将感恩知回报,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教育出一个又一个优秀学子回馈各方关爱。

本次捐赠体现了市、区人大代表们主动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不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的力量,也极大了振奋鼓舞了大家的精神,坚定了该校在全市统一指挥下战胜疫情的信心。浦林中心小学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线上复学做足准备,也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4.png

活动最后,漳州市、区人大领导与代表还对漳州市浦林中心小学少年宫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杨漳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