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进校园开展个税年度汇算服务
更新时间:2022-03-11 14:58:1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为积极做好2021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服务工作,3月9日下午,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一行人由郑庆华副局长带队,前往莆田市私立实验中学开展个税汇算辅导工作。

image.png

首先,郑庆华副局长等一行人为大家分发了个税汇算宣传手册,由税政二股业务骨干向学校财务负责人、教师代表详细宣传介绍个税有关政策,并就个税APP操作流程、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方式、申报时间等内容展开重点讲解。随后,区局一行人认真听取了各校方代表在个税年度汇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重点解答了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注意事项等4个问题。

此次辅导一方面拉近了税务部门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使校方人员深入熟悉了解个税汇算的各项要求,有助于个税年度汇算工作的顺利完成。下一步,涵江区局将持续加强个税汇算的宣传辅导力度,以点带面,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纳税服务,推动2021年度个税汇算工作稳妥有序开展。(陈为根 李静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