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我身边的教育故事 |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张梅兰
更新时间:2021-10-01 20:58:59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开栏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时代重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我市教师的高尚师德,彰显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实绩,激励广大教师忠诚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有力推动我市各地各校师德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泉州市教育局开设“我身边的教育故事”微视频专栏,择优展示我市优秀教师的育人故事,以此激励全市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人物简介

张梅兰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英语老师,先后荣获晋江市骨干教师、晋江市教学能手及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技能比赛,在2017-2018年“一师一优、一课一名”活动中被推为省级优课,在 2019年 福建省微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第 二届晋江市教师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她坚持以趣味教学为主导,融合趣味配音,英语短剧,英语歌曲等活动拓展学生的能力,她所指导的学生在参加21世纪杯演讲比赛中荣获 省二等奖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