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检察之声
龙岩市检察院开展“清朗检风·争优争先争效”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0 14:27:18 来源:龙岩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龙岩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上杭古田开展“清朗检风·争优争先争效”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image.png

迎着朝阳,龙岩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卓先发带领全体干警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敬献花篮,环视毛主席雕像一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古田会议精神,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image.png

随后,全体干警前往古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展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展,重温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闽西对党的廉政建设发展的历史贡献和革命先辈的廉政实践,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image.png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引导检察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闽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争优、争先、争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