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资讯
宁夏银行:大力构建完善服务体系,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更新时间:2023-03-08 14:25:3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近年来,宁夏银行加快发展步伐,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优化服务、丰富产品,并积极组织各类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宁夏银行一系列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果,切实为客户提供了良性金融环境,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广泛赞誉。

延伸服务半径 下沉服务网点

宁夏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将提升乡村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作为一项重要的持久性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履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先后在闽宁镇设立福宁村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及闽宁镇综合型支行——闽宁支行,更好地满足百姓不同金融需求。

构建完善服务体系 发展线上渠道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在服务体系构建方面,宁夏银行与时俱进,大力发展网上银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用创新的线上化产品拓展金融服务供给面,用数字化平台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全面升级的服务体系,成为用户贴心服务的重要保障。

应用金融科技 拓宽服务领域

面对强势来袭的金融科技,宁夏银行紧跟时代步伐,持续践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宗旨,积极布局线上化和数字化渠道,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业务发展道路,秉承“责任、创新、卓越”的服务理念,加快自身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勇敢面对各项金融科技挑战。

普及金融知识 保护消费者权益

宁夏银行扎实提升全行员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意识,努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积极开展多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同时,宁夏银行还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网络直播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典型案例、有奖问答、线上互动等方式进行专业讲解,有效增强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未来,宁夏银行将继续聚焦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体系,并积极开展公益金融知识科普培训活动,让地方企业获得更多金融支持,让当地百姓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