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南安乐峰镇举办餐饮企业用气安全培训会,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4-03-29 14:35:08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餐饮企业用气安全水平,3月28日下午,乐峰镇开展餐饮企业用气安全培训会。组织辖区内的所有餐饮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会邀请南安市维新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管理员为参会人员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中,他结合日常检查中常见的问题,对液化气相关安全基础知识、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气使用常见风险点、餐饮场所使用液化气、液化气存放要求、燃气报警器、紧急切断阀的正确安装和应用、燃气管道安装、减压阀的正确选择和应用等进行了细致讲解,特别强调必须使用具备熄火保护功能的灶具,严禁使用私自加装、改装灶具。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辖区餐饮企业负责人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和隐患意识,正确掌握使用燃气的操作流程,提高处理燃气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一步,乐峰镇将持续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俊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