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泉州开发区:“双节乐购 最惠清濛”消费季活动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23-10-01 15:07:02 来源:中国网

聚赏秋华,共庆华诞。近日,为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激发商业活力,持续营造消费氛围,泉州开发区举办“双节乐购 最惠清濛”消费季活动。开发区以“网红体验团探店打卡”、“舞蹈乐队呈现绚丽舞台”、“中秋博饼汇”等多项趣味亮点活动赋能园区美好假期,同时,分段分时发放千万补贴惠民消费券,一站式服务、工厂直供,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为广大群众及游客带来充满惊喜和欢乐的美好假期。

image.png

本次消费季活动时间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31日,开发区在汽车、鞋服、食品等板块开展消费券优惠补贴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鞋服优品大乐购、汽车食品展销会等。

“我们这次折扣力度非常大,有的产品三折,有的五折,集中展示特卖,能够使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选择空间更大。”利讯集团直营中心营销总监郑佐智表示,本次活动推出产品上万件,涵盖儿童、成人鞋服以及精品配件。“很便宜,折扣很大,我给小孩买了两双鞋才一百块不到,非常划算!”市民上官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

image.png

消费者还能通过小程序扫码快速领取消费券,汽车补贴通过云闪付发放,鞋服及食品消费补贴通过觅城生活小程序发放,活动期间凡到现场消费的市民和游客,均能享受不同额度的满减优惠,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敢消费、享优惠、真实惠。

image.png

桦记品牌经理叶明兰向记者介绍他们的预制菜产品,“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我们想通过这次消费季活动,扩大在省内的知名度,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据悉,为助推产业经济持续振兴,本次“双节乐购 最惠清濛”消费季活动开展过程中,许多知名鞋服食品汽车品牌通过这个平台,积极打造多元消费场景,培育新型消费途径,提振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带动“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资源共建共享。

image.png

“这次活动将很多不同的企业汇集在开发区2.5产业园内,我们带来了热销单品和部分新品,切实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友臣食品推广部组长潘德鑫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中,不仅有乐队带来美妙的音乐,还有舞蹈团队表演点燃激情,市民朋友们还能上台玩游戏赢取奖品,不断激发时尚潮玩和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由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商会承办。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一系列稳经济、促消费政策的带动,拥抱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掀起消费狂欢的“奏鸣曲”,推动消费加快回暖。(张俊 吴颖姿 陈若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