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泉州鲤城鲤中街道侨联换届 尤嘉煜当选主席
更新时间:2023-03-25 17:29:2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阳春喜雨,欣欣向荣。3月24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区鲤中街道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黄华春、鲤城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刺治、区侨联主席黄玉芳、区侨联副主席陈炜强出席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归侨侨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换届盛会。

image.png

代表大会现场 鲤中街道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鲤中街道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街道侨联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侨联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会议选举产生了鲤中街道新一届侨联委员会班子成员,尤嘉煜同志当选鲤中街道第七届侨联主席,陈纳新同志获选常务副主席。

在随后举行的就职典礼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证书,为名誉主席、副主席、顾问、名誉委员等颁发聘书。

image.png

颁发证书 鲤中街道摄

新当选的鲤中街道侨联主席、福建源和堂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嘉煜表示,她将带领全体同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依法维护侨益,致力于服务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侨界的力量,进一步发挥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鲤中街道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image.png

鲤中街道侨联尤嘉煜主席 鲤中街道摄

区侨联主席黄玉芳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鲤中街道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鲤中街道上一届侨联在为侨服务、侨情普查、海外联谊、支援抗疫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鲤中侨联班子在尤嘉煜主席的带领下,接续鲤中侨联辉煌,扬帆起航谱新篇。

image.png

区侨联主席黄玉芳 鲤中街道摄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新一届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街道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新形势,拓展新思路;二要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三要培育新风气,树立新形象。

image.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强 鲤中街道摄

据了解,鲤中街道侨联自成立以来,曾被省侨联授予首批“侨胞之家”称号并授牌。近十年间,街道侨联积极助力公益活动,如:热心公益事业,帮扶重病的困难归侨8人,救助人民币共计2万余元;号召海外侨胞为学校捐款,联合上级侨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始终坚持为侨服务、维护侨益;联系10个海外社团,向2625名各地侨胞开展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劝导各地侨胞,为战胜新冠感染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认真做好信访工作,为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帮助解决处理信访数十件。(吕鸿源 吕雅莉 郑宏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