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
南安市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5-26 10:15:4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5月19日下午,2023年度南安市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在南安泛华大酒店举办,会议由南安市公安局主办,南安市各派出所旅馆业管理分管领导及各旅馆业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南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刘韩阳主持,南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受邀参加会议,南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黄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南安市公安局通报了2023年度南安市旅馆业场所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四实登记”和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等内容开展授课、培训。泛华大酒店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另有个别酒店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南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黄振荣最后作强调部署,他围绕“平安靠大家”“严管是厚爱”两句话,提出了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对未成年人犯罪问题零容忍、对火灾隐患问题零容忍等四个“零容忍”以及“报告、培训、自律、问题”四个温馨提示。

据悉,会议还组织旅馆业签订《南安市旅馆业责任状》,约定共同履行职责,共同维护旅馆业治安秩序。南安大酒店和源昌凯滨海景大酒店作为代表与公安局治安大队刘韩阳大队长在现场签订了《南安市旅馆业责任状》。(洪双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