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
柘荣县工商联到北京中简(厦门)律师事务所调研
更新时间:2023-05-23 11:29:5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5月19日下午,柘荣县工商联主席张巧玲携柘荣县各界企业家到北京中简(厦门)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管委会主任束新康律师接待了张巧玲主席一行,会上,束新康主任代表中简(厦门)律所,对张巧玲主席一行莅临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柘荣县工商联对中简(厦门)律所的关怀和支持。

5.png

束新康主任带张巧玲主席一行参观了中简(厦门)律所,为张巧玲主席一行介绍了中简律所立法与课题研究中心的设立和研究工作成果、中心的专家团队、律所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和获得的相关荣誉。

束新康主任介绍,中简(厦门)律所除传统业务外,还提供特有的增量式法律服务,为全国各地的企业、政府、学术界提供跨界资源整合的增量服务。随后,束新康主任现场为柘荣县工商联企业家们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6.png

张巧玲主席对中简(厦门)律所的发展、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获得的荣誉表达高度赞扬,表示企业合规经营离不开专业律所的支持,对中简律所和柘荣县企业后期的合作抱有深远的期盼,希望双方在后续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郑文平 陈其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