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
安溪公安局龙涓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防性侵法治宣教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6 16:38:21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增强广大在校学生防性侵意识,为广大在校学生健康成长构筑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4月24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龙涓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辅警深入安溪县龙涓中学开展了一场防性侵法治宣教活动。

活动中,龙涓派出所的民辅警通过互动问答、讲故事、发放宣传卡片等未成年人喜欢且容易接受的方式,教他们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分辨性侵害、如何预防和应对性侵害。通俗易懂的讲解,精彩有趣的交流互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民辅警将未成年人防性侵知识传播到广大在校生的心中;并向广大在校学生、教职员工讲授未成年防性侵的法律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规定的学校在预防未成年人性侵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据悉,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们发放防性侵宣传折页、画册450余册,龙涓中学的老师们在班级微信群中发通知要求家长与孩子们在家一起学习宣传册的内容,以此将法治宣教效果向家庭延伸,引起家长的重视,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校园、家庭防线。(杨漳凤 李加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