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建行泉州分行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逐梦青春跟党走” 主题嘉年华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5 18:13:3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建行总行党委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有关要求,并加强金融清廉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活力,日前建行泉州分行举办了一场“学思践悟二十大 逐梦青春跟党走”主题嘉年华活动。来自该行所辖各级机构的8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闯关挑战。现场设置了三个主题闯关项目,分别是“一站到底知识问答”、“廉洁互动闯关”以及“舞动青春”。青年员工每完成一项挑战就能获得一个通关印章。

“一站到底知识问答”包括党的二十大、党史、廉洁合规、金融业务等知识。青年员工们在一道道问答闯关中,有效收获了理论学习的成就感和认同感。

图片2.jpg

“廉洁互动闯关”设置了三大互动关卡—— “廉在心中不偏离”投壶挑战、“清风之路扫障碍”冰壶挑战、“砥砺前行勇出发”挑战等项目,通过把“趣”味融入“廉”味的嘉年华活动,将廉洁的种子根植于每一个青年员工心中。

“舞动青春”设置了手势舞、杯子舞挑战。随着音乐的律动,青年员工们用双手或杯子拍打出整齐节拍,展示出创意、动感的画面,释放青春活力。

图片3.jpg

第二部分是共绘蓝图向未来。参加现场活动的青年员工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到画布和画笔、颜料等材料,并根据要求通过参与设计、上色、创意发挥等工作,共同协作完成一幅画。这幅画设计以“建行蓝”为基调色,生动展示建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传承五四精神、奋进新金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嘉年华活动,使建行青年员工展现了亲密无间的团队精神与和谐互助的友好氛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充分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热情。

图片4.jpg

建行青年员工们表示,将带着活动汲取的温暖与力量,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继续与奋斗为伴、与奉献同行,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实现建行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