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福州农商银行亮相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更新时间:2023-05-22 15:48:5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5月18日至22日,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州农商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携普惠金融创新成果亮相展会。

1.png

福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与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赞助商展板合影 福州农商银行供图

此次海丝博览会,福州农商银行展出“幸福快贷”“福农快抵贷”,作为福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创新成果,聚焦服务集约化和流程标准化,着力构建产品标准化、办贷无纸化、风控数据化、审批自动化、营销线上化、尽职免责化的数字服务模式。

2.png

福州农商银行在海丝博览会上的展台 福州农商银行供图

依托于金融科技、大数据支持,福州农商银行快贷产品实现了线上申请、额度秒出、极速放款的一站式便捷体验,成为打造“两客”高效服务,助推“有福之行”走进千家万户的优质信贷产品。

近年来,福州农商银行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建省联社决策部署,聚焦小微金融服务的痛点、难点、堵点,从创新服务渠道和服务产品等方面着手,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服务。
    截至2023年4月30日,福州农商银行通过“幸福快贷”“福农快抵贷”产品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10亿元,共计6597笔,用速度、温度、力度为广大企业提供灵活、快速、精准的线上一站式融资服务,让数字金融为福州市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以本届活动为契机,福州农商银行将发行“518”系列联名借记卡,通过区分场景和经营方式,依托联名卡实现结算收单、资金归结,配套适应客群的商户、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助力福州商户经营致富。

同时,福州农商银行派驻50名“金融助理”担任会场志愿者。志愿者们不仅以金融人的身份为参展嘉宾和客商提供专业、精细的金融服务,还积极承担维持会场秩序、协助宾客接待、咨询回应引导等工作,用真诚与热情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以良好风貌充分彰显农信担当,为本届活动擦亮一抹“有福之州 有福之行”的农商色彩。

福州农商银行将继续乘“海丝东风”,积极融入福州市强省会建设大潮,持续发挥地方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主力军作用,推动政银企深度融合发展,为“有福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有福之行”的力量。(陈思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