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开展2023年度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4 14:50:0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为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开展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3月14日,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工作人员到洪濑瑞基广场、梅山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向老年客群发放宣传折页,一对多微沙龙等活动形式,向老年客群提示金融消费风险,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老年消费者远离欺诈、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提示老年客群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老年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主动向老年人传递防诈骗的知识。

image.png

3月15日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工作人员走进福建泉州牛斯顿鞋服有限公司、福建金固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大新市民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中,宣传人员告知企业员工不要轻易将自己或者家人的身份、通讯信息等家庭、个人资料泄露给他人。遇到疑似电信诈骗时,不要盲目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正确使用银行卡,保护好个人信息,不买卖银行卡。

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工作人员加强对广大市民群众进行金融宣传教育,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选择,增强消费者满意度,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民生银行南安支行领导表示,本次3·15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对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振消费者信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具有积极的意义,并表示此金融教育活动会持续开展,为不断提升全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