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快捷理赔显诚信 平安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3-24 11:51:4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3月14日,罗先生及家属专程登门,向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赠送题写着“快捷理赔显诚信,平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对平安产险暖心服务、极速理赔的诚挚感谢。

image.png

据悉,2月8月,永安某汽车修理厂人员报案称,员工罗某在厂内工作时不慎摔倒受伤,造成肋骨骨折一根。平安三明中支客服理赔部理赔服务专员陈耀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完成调查核实,确定属于保险责任后,快速查阅相关医疗材料,确定罗某伤情已达十级伤残,按照免鉴定流程处理,于2日内完成赔款支付。平安产险的理赔效率超过客户预期。

锦旗是不仅对公司服务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优质服务。(卞云珊 陈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