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宁德霞浦县自然资源局:贴近群众端口前移,聚力矛盾纠纷化解
更新时间:2024-03-29 16:30:33 来源:中国网

近日,宁德市霞浦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盐田乡人民政府、盐田乡北洋村委会多级联动、协同合作,成功化解一起因山林界线不清、存在争议引发的林权纠纷。

image.png

霞浦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据了解,该起林权纠纷前期经乡村两级多次调解,双方均未达成一致意见。霞浦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有关部门前往现场勘验查看并组织双方当事人沟通交流,厘清此次纠纷的起因和症结,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近年山林土地纠纷案例和林地林木权属相关法律法规对双方当事人的困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进行全面解答,并坚持公平正义原则提出调解处理方案,最终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并达成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截至目前,霞浦县自然资源局已成功化解两起不动产权属矛盾纠纷。(林子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