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三明尤溪县纪委监委到自然资源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股长作派”问题调研督导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27 11:51:49 来源:中国网

3月21日下午,三明市尤溪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俞洪伟带队到自然资源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股长作派”问题调研督导座谈会,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城关、西城、梅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会上,优化营商环境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管理与用途管制股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股长作派”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做主题发言,其他相关股室作交流发言。

县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世民围绕“为什么要开展、要怎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股长作派’专项整治工作”作指导性建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俞洪伟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深悟透精神,把握实质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清晰地认识职责和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全面监督责任和深化成果运用。三要强化廉洁意识。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坚决防止权钱交易、商业贿赂等问题,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image.png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局党组书记廖优深做表态,一要率领全局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二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增强干部担当、提升工作效率、秉公用权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要强化常治长效,加强对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状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严格处理问责。(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