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将乐供电公司:不让“八小时之外”成为监督盲区
更新时间:2024-03-27 10:33:12 来源:中国网

“在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承诺书上签名,让我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责任。今后,我将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净化朋友圈交际圈。”3月25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万安供电所员工黄树立在签下行为自律承诺书后说道。这是该公司纪委2024年深化闽“电”数廉廉洁文化建设,做深做实全员廉洁教育、监督和管理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工作的“八小时之外”,是员工容易产生懈怠、放松心理和滋生问题的“多发时段”。3月20日至25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从立足教育、着眼提醒的角度出发,组织12个部门、14个班组签订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承诺书,明确了员工在工作时间之外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对员工在各种公共场合、社交场合行为以及在家庭和生活中的道德作风表现等进行明确的规范和约束,督促员工对社交圈、朋友圈进行全方位净化,提醒大家在业余时间、在生活社交中不忘纪律,时刻严格自律,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共签订26份承诺书,不仅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更是促进了“关键少数”作好表率作用,提高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能力。下一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将以此次承诺书的签订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酒驾醉驾、黄赌毒等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加强对员工的监督管理,营造庄严承诺、人人践行的浓厚廉洁氛围。(肖文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