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村企合作共建 助推乡村振兴
——南安市翔云镇沙溪村与福泉翔(南安)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正式签约
更新时间:2024-03-29 09:46:27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盘活集体土地,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部分村民就业难题,2024年3月26日,福泉翔(南安)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安市翔云镇沙溪村委会,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沙溪村举行梅花鹿养殖签约合作事宜,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让群众共享乡村发展红利。翔云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王炳煌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规划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该项目的正式落地预计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10万元以上,同时每年可通过项目为村民提供10余个灵活就业岗位。下一步,沙溪村将坚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繁荣的有效抓手,让土地资源“活起来”,集体经济“壮起来”,农民腰包“鼓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