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刺桐花、东西塔……首架展示泉州城市形象的彩绘飞机惊艳亮相
更新时间:2024-03-23 16:00:44 来源:中国网

3月20日,“‘泉’心出发 ‘晋’情飞翔”2024年泉州市民航与经济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会上,“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号彩绘飞机惊艳亮相!

image.png

“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号彩绘飞机是首架展示泉州城市形象的飞机,标志着泉州城市形象宣传推广迈入了新阶段。“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号彩绘飞机将化身泉州“空中使者”和“蓝天名片”,向所到之处的旅客展示最闽南、最国潮的泉州独特文化魅力。

image.png

本次“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号设计以“燕行家”为概念,其闽南燕尾脊双波曲造型,与航空属性和理念完美契合。飞机左侧图案是以泉州著名画家洪志雄老师的作品《锦绣刺桐城》为理念设计而成的刺桐梦华图画卷,传达心驰神往;右侧是寓意红红火火、吉祥富贵的刺桐花图案,传达热情、欢迎之意。该飞机还将打造客舱主题环境,通过视频播放、客舱活动、宣传海报等多样化形式展示泉州特色文化,传递泉州对来往旅客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号彩绘飞机使用空客A320机型进行喷绘,计划于5月前正式投用,由西部航空执飞,航线将覆盖超过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汕头等50个城市。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也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为旅客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致的服务,不断提升“泉心为您晋情飞”服务品牌,提高机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泉州航空旅游市场蓬勃发展,进一步促进泉州这座世遗之城、烟火之城、奋斗之城更大步地“走出去,引进来”,再续“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繁荣盛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