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书香大霞美 福泽桃花源
——泉州市慈善总会迎光慈善基金向南安市霞美文化中心捐赠图书
更新时间:2024-03-17 22:20:09 来源:中国网

3 月 17 日,泉州市慈善总会迎光慈善基金向南安市霞美文化中心捐赠图书仪式在霞美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泉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惠阳;泉州市发改委原二级巡视员陈文堃;泉州市慈善总会迎光慈善基金的代表陈德昌;霞美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黄河水;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施若桂;泉州市慈善总会基金部主任林莺莺;以及霞美镇在家党政、村干部、群众、中小学师生代表。

图片2.jpg

泉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右)向霞美文化中心授予赠书牌 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泉州市慈善总会带着对霞美文化事业的热切关注,前来为我们捐赠图书,泉州新华书店给予打折,所购2888本图书实际价值14.2858万元。泉州市慈善总会精心挑选捐赠的图书,涵盖古今中外,涉及科学、文学、哲学、政治、经济等多学科以及工具书、青少年读物等,兼具知识性、趣味性、学术性、价值性,适合男女老少、士农工商,令人爱不释手。要特别感谢陈德恩先生的拳拳爱心和故乡情怀让群众拥有更多阅读优质图书、提高文化素养的机会和渠道,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慈善力量。

图片3.jpg

合影 主办方供图

霞美文化中心作为南安霞美镇新兴的文化阵地,现有藏书1万2000多册,先后被授予南安市第六批五星级“百姓书房”、泉州市第十二批职工书屋、南安市图书馆霞美分馆、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史志驿站”,接下来霞美村也将依托该文化阵地,打造党建+邻里中心、家风家训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