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6 10:18:21 来源:中国网

近日,宁德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图片21.jpg

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蕉城区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李枝端 摄

当天,志愿者们满载着爱心,携带着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以及充满关爱的慰问金,抵达儿童福利院。他们不仅用温暖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给予孩子们鼓励和支持,还细心关注孩子们的健康状况。针对福利院特殊群体的健康问题,医务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健康建议,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图片22.jpg

“爱心之家”现场。  李枝端 摄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志愿者们还注重提升福利院义工的医疗应急处理能力。他们耐心地向义工传授基本的医疗知识和急救技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宁德人民医院与蕉城区儿童福利院的爱心互动联系由来已久。自2017年8月起,党员先锋岗检验科便定期到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捐款捐物,“每人每月捐半个夜班绩效”的活动已持续八年之久,成为医院与福利院之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医院纪委书记、检验科主任朱李登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困难群体的志愿服务中来,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份特别的关爱和温暖,也展现了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陈华超 李枝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