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我为文旅做什么”!泉州市文旅局研讨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4-03-15 16:44:12 来源:中国网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创建学习型模范机关,泉州市文旅局举办“我为文旅做什么”研讨班开班了,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研讨班着眼于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开放发展的要求,着眼于提高干部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党员干部争当理论武装的“排头兵”、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和务求实效的“实干家”。

通过科室(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对文旅融合发展的思考和金点子,台上台下互动交流,领导现场点评,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活跃思维、练就本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作为一名文物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要立足于泉州文物资源禀赋和地方特色优势,贯彻落实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让文物资源全面活起来。”文保科叶科长分享说。

“通过研讨班,让旅游产业与传统文化、历史文化、特色文化撞个满怀、碰出火花,为泉州文旅融合发展献谋计策。”泉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文革说,接下来,文旅应该以市场为导向,思考如何将游客吸引来、让他们留下来、来了还想来的问题。(吴华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