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山海携手共促发展 湖北恩施举办“百城千商万店”厦门推介会
更新时间:2024-03-11 16:22:27 来源:中国网

3月8日下午,由恩旅集团、鄂旅股份主办的“百城千商万店”联合营销推介会走进福建厦门,现场启动了“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 2024 向恩施出发”活动,200多家旅游界同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方表示,此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恩施、厦门两地更加深入的加强旅游行业合作,开发更多独具特色,具有极强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促进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现场,恩旅集团营销中心主任谭晓敏向厦门市民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大家来恩施品硒茶、做硒客、赏美景。谭晓敏表示,恩施和厦门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产业链完整,市场活跃,也必将在两地文旅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产业资源互换、宣传渠道互通、文旅资源互推、政策优惠互帮,推动两地旅游产业交融互促。

image.png

活动现场旅游推荐官介绍恩施旅游产品 主办方供图

“震撼!恩施的美景真是壮丽秀美,恩施少数民族文化也具有极强吸引力,我们对推介恩施旅游产品非常有信心。”恩施旅游推荐官在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推介引起了现场强烈共鸣,纷纷表达了对恩施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文的极大兴趣。推介会上,添色国旅代表还向参会嘉宾重点推介了恩施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让参会人员对恩施的旅游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厦门舔色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杜冲表示,本次推介会是一次加强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文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事业的繁荣发展。(周雅芳 梁广松  鹿一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