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福”见恩施,诚邀“鲤”来——“百城千商万店”推介走进福建泉州
更新时间:2024-03-07 14:53:48 来源:中国网

3月6日下午,由恩旅集团、鄂旅股份主办的“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恩施旅游2024全国“百城千商万店”联合营销推介会走进福建泉州。泉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谢萍泽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当地的100多家重点组团渠道商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恩施旅游推荐官围绕旗下旅游资源作了精彩推介,以景区独特壮丽景观和丰厚人文底蕴为主线,详细介绍了恩施旅游集团旗下的景区、酒店、交通、旅行社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并向现场嘉宾发出诚挚邀请,来恩施探寻自然奥秘、体验土苗风情、享受清凉风光、品味土家美食、领略峡谷魅力。

image.png

恩施旅游资源推介

浙江想游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向参会嘉宾重点推介了恩施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让参会人员对恩施的旅游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推介恩施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推介会现场,恩旅集团营销中心主任谭晓敏致辞并向浙江想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授旗宣布“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 2024 向恩施出发”活动启动。

image.png

恩旅集团营销中心主任谭晓敏致辞

image.png

“直尕思得·恩施要得”2024向恩施出发启动仪式

谭晓敏表示,恩旅集团将与泉州的旅游同行秉承互利互惠的原则,加强产业资源互换、宣传渠道互通、文旅资源互推、政策优惠互帮,并诚挚邀请泉州市民来恩施品硒茶、做硒客,共享青山绿水,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福建闽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霞致辞

image.png

泉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谢萍泽讲话

谢萍泽讲话时指出,恩施是我国少数民族——土家族、苗族的主要聚居地,是湖北省的历史文化名城;泉州也是著名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我国首批24个文化历史名城及世界遗产之城;两地都有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在两地旅游届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耕种从此起”,“待到山花烂漫时”,一定可以结出累累硕果!

image.png

此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泉州、恩施两地的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推动两地旅游往来更加频繁、文化交融更加深入,共同打造兴旺美好的文旅大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