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2024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暨国家飞碟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一场)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4-03-01 09:38:39 来源:中国网

2月28日,伴随着“飞碟双向混合团体决赛”成绩出炉,2024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暨国家飞碟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一场)在三明市清流县开元射击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参赛队伍288名飞碟射击运动员参加。进行的项目包括括男、女多项个人,男、女双向个人以及双向混合团体资格赛。

image.png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在女子双向个人比赛中,来自福建队的选手江伊婷夺金牌;在女子多向个人比赛中,来自重庆队的胡月获冠军;在男子双向个人比赛中,山东队的韩旭夺得金牌;在男子多向个人比赛中,湖南队的欧阳一流夺得金牌;在男子、女子飞碟双向团体比赛中,江苏队及上海队分别夺得金牌;男子、女子飞碟多向团体金牌得主为上海队和重庆队。

image.png

运动员江伊婷表示,“我觉得清流这个射击场地非常好,设施设备都很齐全,环境、饮食住宿条件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在全国目前应该是最好的,主要是这个场地各方面条件都和专业赛事场地很接近,在这边比赛、训练能让我们更快适应国际比赛用地,这对我们运动员是能起到很好的帮助的。清流也是我福地,之前我就有来过这边训练,而且在后面参加的大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一直延续这次选拔赛的状态,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为国家、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荣誉和机会。”

image.png

本次飞碟射击选拔赛的精彩圆满举办,为清流体育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近年来,清流县以开元飞碟射击训练基地为依托,积极推动文旅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以赛事聚人气,以赛事促旅游,以赛事扩消费,以赛事做宣传,不断放大赛事活动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效益,以赛事经济助推体育产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