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行系列会员活动——《品牌叙事的力量》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4-03-30 09:57:42 来源:中国网

为助力营造培育泉州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良好氛围,3月29日,由泉州市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小组办公室指导泉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泉州市民营经济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24年首场系列会员活动——《品牌叙事的力量》主题讲座在泉州迎宾馆举行。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永佳,泉州发展集团董事长、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蔡洪潮,泉州市发改委总规划师庄怀泽,以及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发起单位和会员单位23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会上,嘉宾商学创办人、《战法》作者吴婷围绕“品牌叙事的力量”这一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她从历史、组织、用户、行业等维度阐述了品牌触达渠道,深入解读世界知名品牌如何从借助叙事力量扩大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image.png

《品牌叙事的力量》主题演讲 主办方供图

image.png

嘉宾商学创办人、《战法》作者吴婷 主办方供图

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是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泉州市发改委指导下,由泉州市属国企、泛金融机构、服务业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以及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行业、跨领域的综合性枢纽型非营利社团组织。2023年11月21日成立以来,联合会携会长单位泉州发展集团相关部门,组成多支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会员单位60余家,并建立了会员企业信息库,及时更新企业信息,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的服务。同时,联合会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2024年,联合会将围绕金融、商务、现代物流、房地产、文化旅游餐饮、健康家政教育等方面,定期举办专业研讨、会员交流等活动,促进行业内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推动跨行业合作和创新发展。同时,联合会将策划“创新奖”设计大赛、科技大赛等活动,定期开展现代服务行业相关的软件应用、营销策略、管理技巧等行业技能培训和提升活动,帮助会员单位提高员工的技能和素质,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培育泉州优质高效现代化服务业新体系贡献泉州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力量。(董见见 曾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