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福建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开展“两通工程”主题活动 助力推动乡镇经济发展
更新时间:2024-03-26 17:06:22 来源:中国网

“瞧一瞧,看一看,上高速服务区加油免高速通行费啦!”涂岭镇的街边传来一阵阵吆喝声,吸引得路过的李阿姨停下了脚步,“真的吗?太方便啦!那以后我们可以开车进服务区加油、购物啦!”

image.png

福建高速石化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促发展,助力两通工程”

为扩销增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积极拓展高速公路路域外油品市场。近日,福建高速石化公司组织党员和员工志愿者前往泉州涂岭收费站(驿坂服务区A区)周边街道、村镇,走街串户,开展“两通工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出入口进出高速公路服务区免高速通行费”的方式,在推动周边城区消费的同时,为居民进出服务区加油、购物提供便利,减少绕行距离。

目前,福建全省已开通24个高速收费站的后通道出入口。

image.png

福建全省24个高速收费站的后通道出入口出行提示名单

由泉州涂岭收费站(驿坂服务区A区)进入后可直达泉州驿坂服务区加油站,服务区加油站采用“高速能源”和中石化“SINOPEC”标识,整体设计以红、白色调为主,采用新型加油站建设技术,将汽油与柴油进行分区管理,并配置了一站式的精品便利店。

image.png

泉州驿坂服务区加油站

据了解,泉州涂岭镇无大型商业广场,服务区后通道的开通意味着周边居民可通过服务区获得集购物、娱乐、加油、餐饮为一体的商业场所。

本次“两通工程”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让周边居民充分了解了服务区出入口的相关政策和更便捷的加油服务。“未来,泉州驿坂服务区加油站也会针对周边居民开展个性化营销推广活动,让周边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服务区后通道带来的便利、快捷与优惠。”福建高速石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服务区后通道使福建高速快速融入乡村、乡镇经济,方便群众生活,拉动地区消费,打开了生活便利的“幸福道”,促进了城乡融合“发展道”,推动了便捷物流“致富道”。(陈思佳 蔡钰泽 杨可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