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厦航福州:3·15推动服务再升级,激发民航新活力
更新时间:2024-03-15 17:49:48 来源:中国网

3月15日,厦航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开展以“推动服务再升级,激发民航新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旅客普及航空消费知识,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image.png

厦航福州分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日

在国内出发厅,厦航精心布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报,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厦航榕鹭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旅客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乘机流程、机上安全、行李托运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针对旅客关心的航班延误、申诉赔偿等热点问题,榕鹭志愿者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现场,榕鹭志愿者还积极引导旅客参与民航局开展的“话民航,抽盲盒”活动和“讲故事,赢机票”活动。旅客通过参与民航服务投票、知识答题并建言献策,获得抽取盲盒的机会。分享自己的民航故事且被评为优秀故事的参与者将获得国内免费机票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在厦航福州头等舱休息室,厦航还精心策划开展了“暖心福鹭”——3·15特色活动。工作人员以高质量暖心服务出行旅客,为旅客调制特色饮品、准备开心盲盒、诚邀旅客填写满意度调查表。旅客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对厦航的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对未来航空出行充满信心。

厦航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厦航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同时,厦航也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完善和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需求。(陈思佳 唐希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