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5月1日开幕!首届泉州成功汽车文化周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12 17:10:45 来源:中国网

3月12日上午,2024泉州成功汽车文化周(简称“2024 AUTO WEEK”)新闻发布会于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1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image.png

南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源森、南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全平、南安市文体旅服务中心副主任戴晓瑜、南安市汽车行业协会代表、主办单位福建成功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平、承办单位代表福建熙和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文福、泉州市点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培祥以及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代表、省内外知名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福建成功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平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南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源森向全场人员介绍首届泉州成功汽车文化周的基本情况。本届汽车文化周作为泉州市首届汽车文化周,是一次新的跨界,是集“购车-体验-文娱”于一体的汽车展会,以“文化繁荣带动产业发展”为愿景,旨在推动泉州及南安汽车市场的健康向上发展。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车市盛宴,为汽车品牌提供前沿科技的展示舞台,助力泉州车市消费升级。目前展会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各项展会工作有序进行。

本届汽车文化周将于5月1日至4日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立车与户外生活主题展区、品牌汽车展区、流行汽车展区、潮流机车体验展区、汽车文创市集展区、二手车交易展区,规划12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

首届泉州成功汽车文化周以“生活,随车而动”为主题,致力于提升市民关于“车、文化、生活”的深度融合体验。汽车文化周举办期间将同期开展的“车与户外生活体验展”“潮流机车文化展”“二手车交易节”“汽车之夜暨汽车文创市集”等精彩内容,将融合汽车、文化、生活等多重元素的跨界营销,重磅打造汽车行业的年度盛典。

政企双双联手 优惠政策力度空前

为助力车市回暖,组委会在南安市商务局、文体旅局等部门的支持下,连同多家参展企业开展多种促消费活动,发放购车补贴,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享受车市盛宴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全年底价”的实惠。优惠幅度从几千到数万不等,超值福利,层层加码,助力泉州市民买到颜值高、质量好、服务优的高品质汽车。同时为推动汽车消费热情,组委会还将在现场举办“打卡送好礼、整点抽手机、集章抽大奖”等多重福利活动。

本次汽车文化周在“逛展体验”上狠下功夫,推出诸多举措来满足日益年轻的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在现场开辟“车与户外生活体验馆”“潮流机车体验馆”等展区。同期还举办的“二手车交易节”“汽车之夜”“汽车文创市集”“跑车漂移表演及体验”等精彩活动。现场所有观众均可亲临参观与体验,感受汽车独有的魅力!

打造泉州汽车“夜经济”新样板

本届汽车文化周特别设置“2024汽车之夜暨汽车文创市集”,展会时间延长至晚上21:00,开启车展“夜经济”模式,逛车之余还能游览一家家流动的“解忧杂货铺”,点燃泉州新“夜”态,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将汽车与潮流活动、文旅体验等融为一体,打造“以夜兴业”“以业活夜”消费新模式,让汽车、文旅消费也有新场景体验,是丰富泉州夜经济消费的新样板。

发布会现场,到场媒体机构就“消费促进”“文化推广”“办展意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南安市商务局、南安市文体旅局、展会主办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2024泉州成功汽车文化周由南安市商务局、南安市文体旅局支持,福建成功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福建南安展会商贸有限公司、福建熙和展览有限公司、泉州市点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黄娜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