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2024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及运行管理业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4-04-01 18:20:01 来源:中国网

近日,福建省水利厅在泉州市举办2024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及运行管理业务培训班,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这次参训学员都是运管战线的主要力量,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深入学习课程内容,充分吸收知识要点,并注意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推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往更高效、更科学、更安全的方向发展。”吴深生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推进水利工程运管工作取得实效;精心组织,确保培训班质量高、效果好。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白蚁防治、现代化水库运管矩阵、水利工程管理信息化、《福建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泉州山美水库现场学习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并座谈交流。(张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