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安医力量
——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邓海华一行到安溪县医院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23 11:45:32 来源:中国网

3月20日下午,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邓海华一行到福建泉州安溪县医院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健康大讲堂、人才展示墙、急诊中心、医学影像科及肿瘤防治中心等部门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在安溪县医院体检中心举行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双方就中心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与培育、智慧医疗、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安溪县医院在医疗卫生综合改革,尤其是急诊急救、动物致伤、麻醉诊疗、肿瘤防治、慢病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这些经验做法有利于开展群众性的卫生活动,保护人民健康。

image.png

近年来,安溪县医院始终坚持将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任务,通过不懈努力和创新,医院在综合医改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安溪县医院将持续做好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医疗团队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医疗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为助力“健康安溪”“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安医力量。

福建省卫健委、泉州市卫健委、中共安溪县委、安溪县卫健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林雅婷 周锦缎 王婷 蒋敏敏 伊招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