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泉州颐和医院正式签约!
更新时间:2024-03-20 18:39:41 来源:中国网

2024年3月19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泉州颐和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泉州颐和医院国际报告厅举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胡建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建清,纪委书记黄淑忠,副院长曾红华,副院长林槙槙,副院长胡建民,副院长庄则豪,总会计师李文聪;泉州颐和医院董事长骆钢、执行院长李惠长,管理中心执行长吴惠珍;以及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泉州颐和医院各科室的干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6.jpg

泉州颐和医院骆钢董事长在欢迎辞中表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福建省首批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历来以外科技术精湛著称,在重点专科建设、运营管理、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及科研创新等多方面影响力极大、享有盛誉,是泉州乃至福建人民的生命灯塔。泉州颐和医院在特定领域具备较强优势和专业技术,已开设的健康管理中心是福建省内独居特色的高端健康体检品牌,组建多学科检后专家团队,差异化医疗服务体系的战略构想逐步落地。双方合作将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软、硬实力,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差异化的医疗需求,共建、共享、共赢。

同时,骆钢董事长提到,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缘起于8年前。2016年第一次捐赠经费用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疾病介入诊疗中心建设后,今天,骆钢董事长又宣布,将再度捐赠经费参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科研。感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提升医疗水平,拯救群众生命中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7.jpg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胡建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骆钢董事长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此次医联体合作,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上下联动,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因地制宜制定个性化的合作内容和模式,把事实办好,把好事办好,为更多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保障。

图片8.jpg

随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胡建达书记与泉州颐和医院骆钢董事长上台,签署了医联体合作协议、共同揭牌,双方领导、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强强联手的时刻!医疗联合体合作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泉州颐和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也是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建设结出的新成果。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医联体合作揭牌结束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甲乳外科行政副主任许双塔与泉州颐和医院管理中心副执行长黄约嘉上台,签署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泉州颐和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专科联合体协作协议,构建甲乳外科专科医疗联合协作医疗服务体系,共同提高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

图片11.jpg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泉州颐和医院将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