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泉州台商区资规建交局:党建共建聚合力,同心植树添新绿
更新时间:2024-03-15 10:47:22 来源:中国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优势,切实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12日,泉州台商区资规建交局支部党员与中交二航局泉州金屿大桥项目支部党员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构建“组织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发展共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泉州台商区资规建交局党支部与中交二航局泉州金屿大桥项目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启动暨签约仪式。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项目建设中心工作,拓展党建共建形式内涵,多层面开展业务交流合作,激发党建新活力。

image.png

党建引领添新绿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首次党建共建活动,支部党员们前往洛阳镇云庄村“党建+”邻里中心开展“坚持绿色发展 保护生态环境”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携手努力,挥锄挖坑、搬运苗木、打水浇树等,在合作过程中加深了双方党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党建共建、支部互融互助走深走实。

image.png

情系老人送温暖

随后,结对双方党支部到云庄村“党建+”邻里中心老人活动中心走访慰问,为老人活动中心送去了米、油、面等日常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居家养老、村居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和期望,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老人办实事。

image.png

接下来,双方党组织将持续通过党建引领、支部共建,不断提高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融合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陈锦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