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泉州银行开展普惠金融统一宣传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2 16:58:38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宣传,提高公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泉州银行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于4月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普惠金融统一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泉州银行130余家营业机构通过统一设立普惠金融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闽商易融”“创业担保贷”“首贷户”等各类普惠惠民政策,并安排专人为市民答疑解惑。活动当天,泉州银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超2万份,解答群众咨询近3千人次。

活动现场,网点电视滚动播放泉州银行普惠金融宣传视频、LED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等宣传口号,摆放“无间贷”“泉行微贷”等普惠特色产品展架展板,设立乡村振兴专区及普惠金融知识宣传专栏等,让广大客户充分了解和掌握普惠金融惠企利民的政策,营造浓厚的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image.png

此外,泉州银行多家机构结合统一宣传日活动,纷纷走进社区、园区、商区、村落,开展“党建+金融”整村授信、普惠金融座谈会、普惠金融推介会、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

福州分行

强化“政会银保企”五方对接,主动拜访福州市宁化商会、东山商会、长泰商会等,深入商会企业调研,进一步拉近了普惠金融服务与小微企业的距离。

image.png

厦门分行

积极开展“党建+金融”及整村授信,先后在厦门海沧霞阳社区、厦门马巷桐梓社区举办“党建+金融”授牌仪式。

image.png

南平分行

主动对接南平市居然之家家装城、建瓯迪口商会、延平区夏道工业园区及建阳五里樟家居商圈等普惠客群集中区域,组织专人进行现场普惠政策和产品宣传。

image.png

三明分行

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行动,走访明笋产业集群社区、永安市闽笋市场集群社区,大力推广“闽商易融”和“快服贷”等普惠政策,为商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image.png

龙岩分行

推广普惠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深入连城县北团镇许坊村,为当地村民讲解金融基础知识、普惠金融产品及金融风险防范措施等,将产品和服务送至田间地头。

image.png

总行营业部

响应石狮市银行业协会号召,联合承办普惠金融推介会活动,为到访泉州银行展区的市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泉州银行普惠特色产品,并提供现场咨询答疑、业务受理。

image.png

丰泽区域支行

大力推广普惠金融宣传,前往丰泽大学生潮创街区、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开展普惠金融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普及普惠金融知识、宣介普惠金融政策。

image.png

晋江区域支行

走进晋江桥南社区、曾井社区,为市民和个体工商户代表提供专业的金融知识培训及金融咨询服务。

image.png

南安区域支行

组织一支红色信贷员队伍为企业提供上门批量开卡、业务收单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持续提升普惠小微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走访对接和宣传推广,让普惠客群更好地了解普惠金融的概念、产品、服务以及重要意义,同时促进泉州银行与当地行业协会、产业集群、商会等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了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

下阶段,泉州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延伸普惠金融的触角,扩大普惠金融的宣传服务范围,切实将金融惠民为民的服务及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泉行力量。

【相关新闻】